新能源汽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发稿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10

新能源汽车学院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为使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局,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9月1日上午,新能源汽车学院在汽车综合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新能源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伟主持。

会上,首先学院院长沈胜利总结了上学期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接下来又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从填报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到全民技能振兴建设项目,再到课程思政开展等几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其次,副院长廉振红对2021级学生实习备案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实习备案中的注意事项。

接下来,院团总支书记刘天才安排文明创建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大伟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抓实抓好作风建设工作,深化学纪学廉,教育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要牢记“三个务必”,求真务实、廉洁奉公,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守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和纪律规矩三个底线;抓好学院党的建设、内涵建设和师生素能提升三方面重点工作,为我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使全体教师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努力目标,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