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学院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

发稿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22

观看警示教育片

案例警醒教育

按照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要求,结合我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2023年9月26日下午,新能源汽车学院在汽车综合实训中心会议室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前廉政谈话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大伟、院长沈胜利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大伟书记主持。

会上,李大伟书记指出,要深入落实清廉学校建设要求,时刻绷紧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之弦,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全体教师一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结合主题教育,充分调动积极性,主动学,深入学,以学促廉。二要廉洁自律,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决不逾红线,切实做到身直腰硬。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忠诚于党,切实担起政治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组织全体教师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茧房》,通过以案释法、以案说纪的方式用鲜活的案例警醒教育观看者。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沉痛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不良诱惑,立足岗位职责,严守纪法红线,在工作中做到慎独慎微,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供稿人:孔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