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学院召开“勤廉榜样巡礼”专题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2

李大伟书记作专题报告

我院师生认真听报告

为充分发挥勤廉榜样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强大能量,进一步落细落实“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928新能源汽车学院召开“勤廉榜样巡礼”专题报告会学校勤廉榜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大伟做了“以勤勉践初心 以廉洁担使命”的主题报告,部分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参会。

李大伟书记结合生活实际,介绍了工作岗位上,忠诚坚定、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冲锋在前、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感慨万千,表示要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坚守岗位,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的人民教师。

供稿人:刘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