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学生会纳新工作

发稿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12

学生会主席高尚主持会议

21级学生会主席郑玉伟发言

23级新生竞选演讲

23级新生竞选演讲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保证我学生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新能源汽车学院2023109日进行学生会招新工作。本次纳新涉及多个部门,包括事务部、纪检部、网宣部、组织部、宣传部、文体部等。院团总支书记刘天才老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主席团成员代表出席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新能源汽车学院学生会主席高尚主持。

团歌的奏起拉开了纳新大会的帷幕。主持人高尚向大家介绍了院团总支书记及主席团的成员各部部长分别以PPT的形式向大一新生介绍了部门职责,工作总结及新一年的工作计划,然后由各部门部长对23级新生进行面试。

面试的过程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各位部长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并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特邀嘉宾21级新能源汽车学院学生会主席郑玉伟同学和段禄杨同学也来到会议现场。郑玉伟同学未来的学生会成员强调了继续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她表示大一并不意味着安逸,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一个追求更高目标的机会。

后我院团总支书记刘天才老师为此次纳新做出总结。他希望新生们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提高个人素质,开拓个人视野,增强判断力和创造力。也希望新生们能够时刻保持热情和积极性,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为学生会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人:刘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