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2

牛老师给学生开主题班会

孙老师给学生开主题班会

赵老师给学生开主题班会

老师给学生开主题班会

大学生安全教育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切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尽可能消除安全隐患,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新能源汽车学院10月24日组织学生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通过安全知识解答、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学生分组讨论交流等环节,讲清关于饮食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旅行安全、网络安全等领域的安全防范知识,讲清学生遇到安全问题的解决途径,引导学生掌握相应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另一方面,辅导员老师结合社会热点新闻事例,提醒学生提高警惕,防范意外事故,防范各类诈骗。

本次班会旨在引导学生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与校园安全活动,共同维护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供稿人:孔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