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就业传帮带 师兄师姐面对面”交流分享 活动

发稿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就业优先战略,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大学生及早做好就业准备,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5新能源汽车学院举办“就业传帮带 师兄师姐面对面”交流分享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新能源汽车学院优秀校友宝马公司郑州宝莲祥分公司展厅经理王阳为大家进行交流分享。

本次活动中,王阳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讲解了如何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并和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王阳以自身的求学经历为切入点,通过现场模拟面试的方式让学生们沉浸式体验职场,并针对同学们的表现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提出自己关于择业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王阳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分析解答,并呼吁同学们要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道路,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

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和高度评价。大家表示,通过与师兄的面对面交流,使他们对职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通过优秀校友的现身说法,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生涯的信心和追求。

供稿人:刘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