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节跳绳比赛

发稿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0

3月8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新能源汽车学院分工会为了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女教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树立新时代女性形象,按照学校要求,特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节跳绳比赛。

本着“人人参与、健康工作”的指导思想,3月12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汽车综合实训中心大厅组织开展女教职工跳绳比赛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各显神通,把欢乐活泼的节日氛围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一等奖由段红艳获得;二等奖由刘爱红、焦红星获得;三等奖由王培先、李小静、曹占霞、孔冰、王燕芳、齐浩获得。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既展现了新能源汽车学院女教职工的“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形象,又加深我院老师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激励这我院老师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