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开展青马团干培训总结交流会

发稿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169

  系团总支书记管青峰进行青马培训总结

同学们互相交流心得体会

  

为促进各组织新干部了解自身职责,提高学生干部政治素质、自主化管理、规范化建设的能力,提升其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我于11月5日到12月3日开设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团干培训,并于12月9日在系团总支书记管青峰老师的主持下进行了青马团干培训总结交流会主要对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的心得进行了总结。

会议开始管青峰老师回顾了本次培训课程,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学生干部应作为大学生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楷模,引领学习文明习惯和优秀风尚。更应时刻把自己摆在各种考验的前端,引导广大青年走马克思主义之路,不断提高自己,锻炼自己不辜负自己作为学生干部这个称号。

而后各个学生干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培训心得,同学们都认识到了作为青年大学生担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重任。认识到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不仅针对大学生开展党建设教育培训,同时,也对青年学生进行高层次人的导航。在平常工作中,我们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改进方法和形式,增强参加德育活动的积极性。在学习内容上,要以爱国为点,多接触并深入了解法治教育科技文化普及教育健康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观。

通过这次总结交流会,同学们对青年干部有了更深的认识,还认识到作为青年干部的重大责任。为提升我校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起了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