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在我校第38届体育运动会荣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31


我院运动员方阵入场

教职工拔河比赛

教职工跳绳比赛

教职工跳绳比赛

教职工网球接力比赛

教职工网球接力比赛

教职工网球接力比赛

学生短跑比赛

学生跳远比赛

学生跳远比赛

学生拔河比赛

学生短跑比赛

 2023427上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体育运动会在学校操场盛大开幕。在开幕式上,国旗队、校旗队、彩旗方阵和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伴随着礼炮的彩烟和升腾的气球,无数只象征着友谊与和平的鸽子纷纷起飞,我校第38届体育运动会正式打开了帷幕。

 运动会开幕后,我院师生纷纷到所报项目比赛场地参加比赛,其中拔河在明湖跑道和体育场看台下进行,绕八字跳绳和网球接力在明湖跑道上进行,篮球定点投篮在篮球场第三排进行。我院全体运动员,积极弘扬体育道德风尚,遵规守纪、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荣获拔河比赛季军,21云计算1班孙嘉荣获男子400米二等奖,22网销1班秦小媛获得女子100米三等奖,22信安2班刘浩楠获得男子100米二等奖。最后,我院被学校评为第38届体育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

 我院运动员们充分发扬“踊跃参与、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主旋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赛出了诚信、赛出了风尚、赛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展现了坚韧不拔、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在学院党总支的有力带领下,我院师生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响应学校号召,全面增强终身体育意识,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积极参加阳光体育运动,自觉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锻炼健康体魄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健全人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必将不断增强体质,提高体育修养,把高昂斗志和进取精神凝聚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宏伟征程中,在学校事业发展进程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