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就业指导培训暨企业宣讲会议

发稿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0


华杉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职业规划师王红佩

好谷软件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贾巧歌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助推毕业生提高求职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我院2023516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301教室组织开展就业指导培训暨企业宣讲会议。宣讲人为华杉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职业规划师王红佩和好谷软件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贾巧歌。

在培训宣讲会议上,两位宣讲人首先从自身入手,讲解个人的职场成长发展经历和职业生涯规划,分享大学毕业以来在事业上、生活上的历练、收获与成长,勉励同学们要有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精神。随后,为同学们发放调查问卷,问卷内容包括:毕业后的打算、以后工作的理想目的地、预想的薪资、职业生涯规划等。王老师还指导同学们如何制作高质量的简历、正确高效投简历,以及职场礼仪、面试细节等注意事项。此外,两位宣讲人还简单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概况。华杉科技是一家集产、教融合一体化的移动互联网科技公司。既专注于培养HTML5大前端开发、Java全栈开发等高级IT技术人才,为学员提供定制化IT职业规划方案及意见咨询服务又是国内领先的软件外包服务商。好谷软件是以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网页设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人力资源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等为经营项目的软件公司。

两位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在其公司工作的往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能性毕业生入职公司,为企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和活力。在最后的答疑环节,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两位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就业创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持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加大求职培训力度,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