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稿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243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在2号教学楼106会议室组织开展2024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林智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和通知文件要求,我院党总支制定了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会议上,何林智书记首先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随后,何书记对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的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和学习要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3月上中旬要重点学习的内容有《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系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等。

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我院将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进行研讨活动,及时宣传总结,确保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效性,全面增强全体师生的思想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