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举行庆祝三八节女职工踢毽子比赛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选手激情饱满地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留影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114周年,切实关爱广大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加强学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教育管理工作中去,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于202435组织“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踢毽子”为主,活动中,毽子上下跳跃,女教师们体态轻盈,动作行云流水、挥洒自如整场比赛在紧张、活泼又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大家互相鼓励、各展风姿女教职工们卸下往日教学、科研、行政工作的压力,带上灿烂的心情、欢庆的笑脸,在欢乐的赛道上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庆祝即将到来的节日。

本次活动帮助女教职工舒缓心情、释放工作压力、树立热爱运动的良好生活习惯。通过运动,老师们不仅收获了轻松愉悦的欢快时光,也感受到了团体合作带来的种种乐趣,丰富了她们的业余生活,为我院增添了一抹新鲜有活力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