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开展2024年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稿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024319日下午,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在2号教学楼106会议室组织开展2024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林智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根据上级工作部署和通知文件要求,我院党总支制定了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将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固定化。会议上,何林智书记首先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务必提高认识,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随后,何书记强调,近期要重点学习的内容有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等。全体教师须坚持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做好笔记,深化思想认识。

在学院党总支的带领下,我院将加强统筹,细化安排,落实部署,确保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效性,全面增强全体师生的思想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