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 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顺利通过结项验收

发稿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10

2022年8月28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项验收答辩工作在五号教学楼104举行。生命健康学院的《生物化学》和《有机化学》参加评审验收。

       《生物化学》课程主持人汇报建设情况

按照抽签顺序,两门课程的主持人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课程基本情况、课程团队、课程建设情况、在线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建设计划等。专家对课程建设中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两门课程达到了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要求,同意结项。同时专家组希望验收通过并不是课程建设的结束,而是新的起点,能够把课程内容建设的更加丰富,更多的学生从中收益。

        《有机化学》课程主持人汇报建设情况

课程主持人也表示积极完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内容,积极申报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准备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并以此为基础,积极准备省级药品生物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工作。

                                   

                                                             供稿:闫生辉 | 审核:李兴奎、王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