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专业资源库获立项

发稿时间:2022-10-10 浏览次数:10

 

10月8日,学校公布了2022年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校级专业资源库评审结果,生命健康学院张浩老师主持的《微生物学》课程,高玉红老师主持的《药品生物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入选。另外,我院雷艳萍老师主持的《思想道德与法治》作为公共基础课入选。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是学校推动课程建设与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目的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打造一流课程及教学资源的重要途径。

生命健康学院全面推动在线开放课程、专业资源库建设,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与,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以现代科技手段促进课堂教学,让学生有更多的渠道获取优秀的教学资源,提升学生学习效果。

生命健康学院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专业教学资源库将会提升我院专业发展内涵,搭建优质资源共享平台,促进课程改革,助力学校的“双高”建设任务。

撰稿:张浩丨审核:李兴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