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

发稿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2

生命健康学院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

2023年4月21日下午,生命健康学院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106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兴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李兴奎最后强调,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增强办人民满意高等职业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工作中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作为的精神,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楚佩斌丨审核:李兴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