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河南省三好学生标兵颁奖典礼暨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0

同学们认真观看活动直播

辅导员老师观看活动直播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发挥先锋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生命健康学院于2023年4月23日下午15:30通过“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组织师生观看河南省三好学生标兵颁奖典礼暨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

榜样如同一柱标杆、一盏明灯、一枚指南针,始终指引着正确的方向。报告会上,荣获2022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入围奖、三好学生标兵提名奖和三好学生标兵的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其中四位三好学生标兵通过对自身先进事迹的宣讲展示了当代青年人志存高远、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时代使命的担当精神,引导青年人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之中。

榜样如星火,照亮新征程。通过对本次报告会的观看学习,更加坚定了广大师生的理想信念,积极引导学院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并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陈熙丨审核:李兴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