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0

生命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兴奎和入党积极分子亲切交谈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命健康学院党总支部2023年4月24日下午14:30在7号楼会议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兴奎主持,学生支部书记雷艳萍,组织委员刘强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议。

座谈会上,入党积极分子用质朴、真诚的语言围绕对党的认识和个人思想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讲感悟、谈收获、话成长,详细汇报了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学习感悟和实践体会。党总支书记李兴奎肯定了同学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进步,对于大家面对的困惑及时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雷艳萍老师与刘强老师分别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希望。

党总支书记李兴奎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关注时事政治,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入党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干好本职工作,将党的先进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小事做起,积极为广大学生服务。四是勇于实践,坚持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斗

 通过座谈交流,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始终坚持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撰稿:雷艳萍丨审核:李兴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