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3-04-23 浏览次数:10

生命健康学院党总支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年4月21日下午,生命健康学院党总支在2号教学楼10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兴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兴奎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3 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

李兴奎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人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重点内容,以初心和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实落地见效、不断向纵深发展,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全面推进“清廉学院”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三是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特别是五一劳动节将至,全体教职工要始终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律,过一个廉洁、安全、文明、节俭的节日。

撰稿:楚佩斌丨审核:李兴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