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在我校第38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稿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14

我院全体运动员合影

雷老师和刘老师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我院运动员在比赛中

2023年4月27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38届运动会在操场上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生命健康学院的同学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生命健康学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在我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团体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一名、精神文明奖等好成绩。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展现生命健康学院的风采,心组织2022级进行方阵训练以及运动员训练。开幕式上,生命健康学院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走过主席台前。同学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生命健康学院学生的风貌。对于本次运动会,我院学生踊跃报名,用心参与,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比赛做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生命健康学院赢得了荣誉。其中:在女子1500米长跑比赛中,李柳柳同学以6分42秒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一,在女子400米跑步比赛中,李若尧同学以1分26秒的优异成绩荣获第一,在女子4×100米接力赛中,以1分06秒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在女子100米、女子跳远、女子铅球、男子铅球、男子跳高、男子1500米长跑比赛中,分别取得第四名、第四名、第五名、第四名、第五名、第七名的好成绩,团体成绩振奋人心。

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汗水,欢笑和掌声中结束,并扎根在同学们心中。赛场上,他们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美好的回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那种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把生命健康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为学校增光添彩。

撰稿:陈熙丨审核:李兴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