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10

刘强老师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张丽娜老师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陈熙老师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师生一同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我院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生命健康学院于4月15日至5月15日举行保密教育宣传活动。

我院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始,通过微信群QQ群新媒体等平台集中分享展播保密公益宣传片、保密知识技能片,分享保密公益宣传海报,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氛围。

辅导员老师以“保守国家秘密,从我做起”为主题在各班开展主题班会。班会中,老师们讲解了当前安全保密形势,介绍保密法律法规,普及保密知识和技能。最后师生一起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中的秘密》,强化保密警示教育,同学们就如何开展保密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与此同时,我院刘强老师参加全国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并顺利通过考试获得证书

撰稿:刘强丨审核:李兴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