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学院赴郑州正兴环保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稿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10

李兴奎书记一行参观正兴环保有限公司

郝建新经理介绍公司相关情况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2023年5月8日,生命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兴奎一行4人赴郑州正兴环保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郑州正兴环保有限公司郝建新经理对李兴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李兴奎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模式等,对郑州正兴环保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郑州正兴环保有限公司郝建新经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行业地位及运行状况,特别是企业在生活垃圾回收发电、副产品回收再利用及废水处理循环利用等方面的工作。

 随后,李兴奎一行深入企业生活垃圾处理车间、发电车间、生活污水处理车间、智能控制操作中心等实地参观,并就环境专业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进了校企交流,加强了供需对接,进一步为我院环境工程类毕业生拓宽实习就业渠道,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楚佩斌丨审核:李兴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