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培军院长莅临实习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稿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705

座谈会现场

  

  

元月3日上午,薛培军院长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潘维成和党政办主任张新伟陪同下,深入实习实训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工作以座谈会形式在7号实训楼312室进行,实习实训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由实习实训中心副主任赵霞主持。

座谈会上,赵霞副主任从部门职能、人力资源结构、各科室及岗位职责、前期业绩及存在问题四个方面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三位科长也相继针对本科室的工作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薛院长对实习实训中心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今后的部门工作,薛院长从明确职能、继续整合校内实践场所、通过校企合作建设校内工程训练中心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思路,对实习实训中心的工作给予了指导。最后,薛院长指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实习实训中心的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