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0

马彦超书记主持2022年度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李海潮院长在组织生活会上进行自我剖析

3月7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五号教学楼308教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同志主持。

根据议程安排,首先,马彦超同志以《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要点》为标题,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新党章,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新党章的修改要点,共有九点内容,如增写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内容,把分两步走的战略安排、伟大建党精神和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等写入党章,每一点都是对党的实践经验的最新总结,对客观实际和客观规律认识上的深化。

随后,马彦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报告,全体党员结合一年来的工作,逐一发言,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剖析,大家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坦诚相见,客观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随后根据议程安排,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认真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撰稿:叶坤  审核:马彦超  摄影: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