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 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10

马彦超书记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部2022年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工作会

根据学校《2022年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3月7日,在5号教学楼308室,体育学院党总支部召开申报2022年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马彦超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2022年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实施方案》,重点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按照《方案》要求对评审会议程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提醒参评教师要比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个人述职,同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大家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位参评老师做出正确的评价。

随后,2022年申报职称的老师逐一就任现职以来师德师风方面的工作进行述职。根据会议要求,大会确定了计票人和监票人,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申报2022年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民主测评表》和《申报2022年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负面清单测评表》,采取现场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申报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考核领导小组根据个人述职,组参考民主测评结果,对每一个参评老师确定了综合考核等级。

撰稿:叶坤  审核:马彦超  摄影: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