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会议

发稿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12

李海潮院长领学《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院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3月28日,在体育馆会议室体育学院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学习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马彦超同志主持。

首先,体育学院院长李海潮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总体概述等,《纲要》共有11章44目112条7万字,系统的阐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容、实践要求、核心要义,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百年奋斗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提升防范化解处置重大风险的能力,牢牢守住底线,立足本职岗位,树立国家总体安全观,潜心教书育人,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撰稿:叶坤  审核:马彦超  摄影:赵伟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