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稿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13

4月1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会议,体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同志主持。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布局思路,对2022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出全面总结。报告内容详实宏大,特别是对教育工作做出了很多阐述。会上,体育教研室主任赵伟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以《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为标题,分别从过去一年工作回顾、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对今年政府工作的建议三个部分学习了关于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带领大家捋顺思路,明确了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地位,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价值追求,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最后,大家也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耕立德树人,坚守教育初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举措,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助力学校建设和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

撰稿:叶坤  审核:马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