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足球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荣获省赛第三名

发稿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0

教练员与队员合影

教练员在比赛中指挥学生站位

女足队员比赛精彩瞬间

男、女队全体队员颁奖仪式合影

5月16-2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胜利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70多支代表队的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是近年来参加学校最多,参加队伍最多的省级体育赛事活动。

我校派出了男、女足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凭借顽强的斗志和出色的发挥取得了专科男子组第三名、专科女子组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专科男足比赛共有2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的赛制非常残酷,小组赛第一直接出线,小组第二要在六个小组中抽签决定出线,仅输一场就可能小组出局,男足队员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小组赛以三场全胜夺得小组第一出线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力克对手闯入四强,半决赛突遇大雨降温,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在常规时间内打成平手,可惜点球大战惜败于对手未能挺进决赛,季军争夺战队员们奋力拼搏最终荣获第三名,女足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全力以赴投入比赛,在赛场中展现了郑职院顽强不屈,奋发向上的精气神。

撰稿:赵家佳  摄影:赵家佳  审核:马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