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全国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0

我校代表队参加街舞推广套路hiphop获奖合影

  我校代表队参加全民规定健身操项目获奖合影

  10月2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执行的2023年第9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美操锦标赛在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落下帷幕。共有全国22所院校,230名师生参赛。

  本届比赛设全民规定健身操、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全国民族健身操规定动作之傣族、混合双人操、街舞推广套路hiphop、有氧舞蹈、有氧踏板等八个大项。我校代表队参加了全民规定健美操和街舞推广套路hiphop两个项目。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派出了罗经纬,郑志坤,袁梓玺,杨紫韵,桂京瑞,王尚杰,姚玲玲,荆若华,郭金灿,陈赟如十名在校学生。在体育学院领队和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参赛学生认真刻苦的训练,不断进步。这体现我我校无数学子坚韧不拔,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我们的参赛队员坚定的目光,骄傲的表情,矫健的动作无一不在展现着我校无数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最后在全国多个强队层层角逐之中,全民规定健身操和街舞推广套路hiphop两个项目都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随着健美操和街舞在校园的普及,健美操和街舞也凭借着其独特的风格和优美的舞姿,不断获得人们的喜爱。在校园内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和提高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仍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奋发进取,努力拼搏,弘扬体育精神,用饱满的热情书写青春的华章!

撰稿:王诗钰  审核:马彦超  摄影:王诗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