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二届球类运动会和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稿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0

和球比赛现场  

和球比赛精彩瞬间

和球赛抽签分组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学校主办的2023年和球赛于10月30日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共有11个学院参赛,是我校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和球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此次和球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组。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球赛使各学院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学院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20多场激烈的比赛,最终新材料工程学院摘得桂冠,智能制造学院,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分别位于亚军,季军。

  这次比赛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达到了预期目的。相信同学们接下来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中,体验运动的乐趣,收获健康。 

撰稿:赵伟柯  审核:马彦超  摄影:王遂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