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二届球类运动会开幕

发稿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0

我校第32届球类运动会开幕式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伟致辞

开幕式现场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出席开幕式

体育学院院长李海潮出席开幕式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4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二届球类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伟,学生处处长张海斌,体育学院书记马彦超、院长李海潮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教研室主任赵伟柯主持。本届球类运动会设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和球、毽球八个项目,来自全校11个二级学院组成的88支球队5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开幕式现场奏唱国歌。

  张建伟校长致开幕词。张建伟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学校行政向所有参与准备、组织这次运动会的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张建伟校长指出,球类运动不仅仅是对身体的锻炼,更是对大家精神品质的洗礼,同学们聚集在这里,不仅是为了比赛,更是为了团队,为了友谊。无论我们在比赛中胜利还是失利,只要我们在比赛中坚持不懈、为之拼搏,就是这次球类运动会最大的收获。

  紧接着,体育学院田素素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保证严格执法,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保证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袁帅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承诺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风采。

  最后,张校长宣布: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32届球类运动会开幕!

撰稿:田素素  审核:马彦超  摄影:张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