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二届球类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0

参赛选手与教练员集体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11月3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二届球类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参加的对象来自全校11个二级学院,共66名运动员报名参加。

  比赛分为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近一周的激战,最终文化创意学院陈亚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新能源汽车学院袁航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酒明钦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韩亚飞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文化创意学院孙怡倩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智能制造学院叶杨祎获得第三名。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有效地贯彻了健康积极地运动理念,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广大同学的身心与智力的健康发展,打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相信同学们接下来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中,体验运动的乐趣,并收获健康的体魄。

撰稿:曹晓东  审核:马彦超  摄影:曹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