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十二届球类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13

篮球比赛现场

  足球比赛队员合影

  毽球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队员合影

  经过16天的激烈比赛,11月17日,我校第三十二届球类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各学院的学子们见证竞技体育的荣耀与梦想,激发了全校学生运动的兴趣。来自全校11个二级学院组成的88支球队500多名运动员展现出奋力拼搏、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

  和球比赛中新材料工程学院摘得桂冠,智能制造学院,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分别位于亚军,季军。篮球比赛中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夺得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和智能制造学院分获二、三名。排球比赛中冠军由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摘得,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亚军,新能源汽车学院获得季军。毽球比赛中智能制造工程学院荣获冠军,新能源汽车学院.新材料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乒乓球比赛中创意学院陈亚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新能源汽车学院袁航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酒明钦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韩亚飞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文化创意学院孙怡倩获得女子单打第二名,智能制造学院叶杨祎获得第三名。羽毛球比赛中男子组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李森源获得冠军;新材料工程学院马鑫林获得亚军;智能制造学院夏果彬获得季军。女子组电子商务学院张世园获得冠军,电子商务学院黄菊获得亚军,财经与金融管理学院刘诺言获得季军。足球比赛中生命健康学院荣获冠军,智能制造学院获亚军,自动化与物联网学院获季军。网球比赛中男单比赛智能制造学院张祥鹏获得冠军,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石文涛获得亚军,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崔志营获得季军;男双比赛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崔志营和邢思海获得冠军,智能制造学院张祥鹏和闫振旭获得季军,生命健康学院韩少鹏和李鹏获得季军;女单比赛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梅菊获得冠军,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李梦迪获得亚军,新材料工程学院霍向雨获得季军;女双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梅菊和李梦迪获得冠军;文化创意学院张兰和王玉娇获得亚军,新材料工程朱婉玉和王晴获得季军。

  通过第三十二届球类运动会奋勇拼搏,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与自豪感,书写了新时代的青春赞歌。带动学生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让体育锻炼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大决策部署,用“脊背宽、肩膀硬”的强健体魄。

撰稿:叶坤  审核:马彦超  摄影:宋俊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