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球队在第5届中国大学生和球锦标赛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10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和球锦标赛开幕式

我校队员在进行紧张、激烈的比赛

我校队员获得乙组第四名的成绩

我校队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11月2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5届中国大学生和球锦标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老山全民健身基地开赛,并通过中央电视台对此次比赛进行报道,体育学院赵伟柯带领我校8名和球运动员与来自11个省、市、自治区的22支代表队满怀着质朴而火热的激情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小组赛的几场比赛,我校和球队以小组第二、积分排名第五的成绩出线,进入名次争夺,我方队伍展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防守进攻,最终在队员们体力不支状态下,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这得益于队员们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及坚韧不拔的品质,加之场上教练员赵伟柯仔细观察到了对方的弱点和漏洞,通过及时改变攻防策略,部署攻防力量,有针对性地进攻其薄弱环节等一系列的悉心指导。

本次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展现出来的良好品质得到裁判员、对手和观众的好评,经过激烈角逐,荣获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赢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我校和球运动员不仅代表了我们新一代郑职人坚韧果敢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竞技体育精神的完美诠释以及对生活学习积极向上的态度

撰稿:叶坤  审核:马彦超  摄影:赵伟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