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32届球类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稿时间:2023-11-30 浏览次数:10

我校第32届球类运动会颁奖仪式

我校第32届球类运动会各项奖杯

羽毛球队员集体合影

  排球队员集体合影

11月28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第32届球类运动会颁奖仪式,本次比赛包括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以及女子双打,共设置冠、亚、季军31个奖项。

本次颁奖仪式由体育教研室主任赵伟柯主持。首先,赵伟柯老师对在这次运动会上作出贡献的运动员、工作人员以及观赛学生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勉励全体同学积极投身体育锻炼,热爱体育,强健体魄,做到全面发展,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好基础。

随后,大会举行颁奖仪式位获奖者带着满足和喜悦的心情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同时本次比赛同学们的体育才华得到了展示,个性得到了张扬,留给他们的不仅仅是奖牌和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

总的来说,运动会的颁奖仪式是表彰和鼓励每一个参赛者的努力。它让我们明白,无论结果如何,付出努力就是最好的奖励。

撰稿人:曹晓东  审核:马彦超  摄影: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