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归来!我校队员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47

    

我校教练员、运动员集体合影

我校运动员集体照片

任彦臻 健美80公斤级以上冠军

孙思寒 健身模特季军

张子杰 健体B组亚军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终身体育意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普及健身健美运动知识,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由体育学院院长李海潮领队、教练员叶坤和宋俊鸿带领我校5名健身健美运动员参加2023年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我校任彦臻获得健美80公斤级以上冠军、张子杰获得健体B组亚军和孙思寒获得健身模特季军的成绩。

    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执行。2023年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于10月23日-10月27日在海口经济学院举行,我校学生任彦臻、张子杰、张亚辉、孙思寒和宋金芮等5名运动员与来自全国69所高等院校(本科普通院校35所,本科体育院校3所,和高职高专31所)的397名大学生运动员同台竞技,增进交流。这当中的汗水与成果都离不开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以及运动员们牺牲节假日,课余休息时间积极训练。

    为了备战好这次比赛,队员们利用碎片化时间坚持训练,教练们也利用课余时间,不遗余力地悉心指导队员,经过3年的沉淀和积累,队员们以高水平的舞台表现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脱颖而出,最终,任彦臻获得健美80公斤级以上冠军、张子杰获得健体B组亚军,孙思寒获得健身模特季军的成绩。

    积极参与2023年中国大学生健身健美锦标赛赛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实际行动,也是引领广大师生增强健身意识、推进健身健美运动发展的有效之举。通过本次比赛,让学生有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进一步体会了健身健美魅力,也极大地燃起了学生对于健身健美的热情,更通过比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叶坤  审核:马彦超  摄影:叶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