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清扫校园积雪

发稿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1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带领教职工清扫积雪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组织教职工清扫积雪

体育学院教职工清扫积雪

  20231211日,随着暴雪的初霁,体育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积极响应学院党总支的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共同开展了一场除冰扫雪的志愿活动。他们的行动保障了校园的安全和师生的日常活动,展现了体育学院师生团结一心、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大雪过后的校园被一层厚厚的积雪覆盖,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体育学院的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自发组成了志愿团队,拿起除雪工具,戴上围巾手套,走向了体育场馆周边。他们无畏严寒,用铁锹、扫把、推雪板等工具与积雪厚冰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清扫,体育馆前的积雪已经被清理的一干二净。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实际行动,也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课,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团结、友爱、奉献的精神。

  体育学院教职工的这次除冰扫雪行动,体现了他们对工作的热爱和对学生的关心。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的宗旨,也展现了体育学院教职工的高尚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活动,体育学院师生们进一步增强了团结协作的意识,提高了集体主义精神。他们表示,将继续保持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和师生的安全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我们要感谢所有参与这次除冰扫雪活动的体育学院教职工和学生。是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安全、美丽。让我们一起为体育学院的明天努力奋斗!

撰稿:宋俊鸿  审核:马彦超  摄影: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