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发稿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0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12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支组织全体教师和党员学习《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主题,马彦超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体育学院其他成员进行了交流研讨。马彦超书记强调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是一个理论体系,更是一个实践体系。因此,我们在学习过程中,不仅要注重理论知识的掌握,更要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只有通过实践,我们才能更好地理解和应用这一思想。

  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将其应用于实践中去,才能更好地推动我们的工作和发展。让我们共同努力,不断加强学习和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曹晓东  审核:马彦超  摄影: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