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发稿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10


李岩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12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和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重要论述,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李岩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是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我们应该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和优越性。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撰稿:曹晓东  审核:马彦超  摄影: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