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园跑”颁奖活动

发稿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10

“校园跑”获奖学生合影

  为响应国家号召,并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大决策部署,用“脊背宽、肩膀硬”的强健体魄,带动学生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让体育锻炼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引导和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跑步锻炼,1月2日中午,我院在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园跑”颁奖活动。体育教研室主任赵伟柯老师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校园跑”活动为期15周。最终,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22造价3班于宗琳、智能制造学院22机器人4班袁晓晓、22数控2班张博涵分别以1300公里、451公里、392公里获得本学期总公里数前三名;新材料工程学院22焊接1班陈向阳、电子商务学院22跨境电商1班赵国录、新材料工程学院22焊接2班刘金佑分别以100、81、75次获得本学期总次数前三名

  为推广“校园跑”运动,体育学院不断优化“校园跑”机制,引导学生积极参加课外体育活动,实现体育课程“课内外一体化”有机结合,为更好地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曹晓东  审核:马彦超  摄影:赵伟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