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发稿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10

苏志亮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19日,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和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主持,体育学院院长李海潮及全体教师和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苏志亮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苏志亮同志谈论到深刻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具有历史依据、理论依据、实践依据和宪法依据。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只要我们深入了解中国近代史、中国现代史、中国革命史,就不难发现,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不可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也不可能具有今天这样的国际地位。”

学习深刻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有在这样的基础上,我们才能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曹晓东  审核:马彦超  摄影: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