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0

  

李海潮院长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

  1月2日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主持,体育学院院长李海潮及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举办了一场关于学习党章规定的研讨会。这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章程,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素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李海潮院长在领学中讲到“首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必须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共产主义的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同时,我们还应该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掌握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方法,为推动单位的发展贡献力量。其次,我们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党的纪律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保障。我们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做到令行禁止。特别是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确保工作质量和效率。”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学习和交流,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党章的重要性。我们将继续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同时,我们也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积极参与进来,共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让我们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曹晓东  审核:马彦超摄影: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