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节廉政谈话会

发稿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13

  马彦超书记主持体育学院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1月15日,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4年春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主持、体育学院院长李海潮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马彦超带领大家学习了潘维成校长在《在2024年春节前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传达了会议精神。同时强调,春节将至,节假日是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学院第一党支部一直把廉洁过节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紧盯重点时间节点,通过廉政通报典型案件、集体廉政谈话等方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恪守廉洁底线。

  最后,马彦超强调,春节前廉政谈话是对全体党员教师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都能用廉洁的标准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把假期各项工作做好,同时他转达了学院党委的节日祝福,祝大家过一个平安、廉洁、祥和、愉快的春节。

撰稿:曹晓东  审核:马彦超摄影: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