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稿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10


李海潮院长主持召开体育学院2023-2024学年上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孙鑫老师在会上做教学技能分享

  2024年1月18日,我院在体育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上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李海潮院长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李院长对教职工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中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指出,教职工们在课程建设、体育竞赛、学校体育活动等方面都展现了卓越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尤其是在体育竞赛方面,国家级、省级体育比赛项目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进步。正是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才使得体育学院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提升。李院长提醒全体教师,我们的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之处,在未来的工作中需要去完善课程思政与体育课的融合、加强团队合作、提高上课效率等等。同时也强调,要注重学生安全,做好场地安全隐患的排查。

  随后,赵伟柯主任对下学期的教学计划、教学内容、比赛训练计划作出指示和指导。要求体育教师做好教案和比赛训练计划,并以学生为本,提高学生上体育课和竞赛训练的积极性。

  最后李海潮院长作出总结,要求教师在寒假期间能够不忘初心,持续学习,提高科研能力和教学技能。并强调体育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和支持。我们要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以饱满的热情面对新挑战,鼓足干劲、奋力拼搏。

撰稿:宋俊鸿  审核:马彦超  摄影: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