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稿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10

马彦超书记主持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魏樊琦同志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发言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于2024年1月15日在5号教学楼109教室举行。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主持,体育学院院长李海潮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马彦超代表支部就一年来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向大会做了汇报,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展开了批评,然后,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从思想认识、工作动力以及创新能力等多维度多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古语有云“吾日三省吾身”,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党员同志检查了自己,完善了自我,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完善了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调动了领导干部与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通过此次生活会也让各位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报效祖国,争先创优,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做用。

撰稿:曹晓东  审核:马彦超  摄影:曹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