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4-01-16 浏览次数:10

马彦超书记主持体育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1月15日,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109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主持,体育学院院长李海潮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马彦超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潘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做的《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汇报》,随后,传达了2023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创造佳绩;学院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抓好本学院工作责任落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日常监督,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好氛围,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提供坚强保障。

第一党支部将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推动体育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曹晓东  审核:马彦超  摄影:曹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