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18

马彦超书记主持体育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3月5日我院在五号楼208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论述。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主持会议,体育学院院长李海潮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马彦超书记带领全体教师从四个方面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论述》,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通过学习全体教师认识到“四有”好老师是对当代教师素质标准的高度概括,新时代,我们每个教师要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在教育教学实践中锤炼政治品格,肩负起培育时代新人的重责,育英才甘洒心血和汗水,培新人极具情怀和担当,做好新时代高质量育人答卷

  最后,全体教师表示,要时刻铭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四有”好老师,为祖国培育栋梁之材。

撰稿:宋俊鸿  审核:马彦超  摄影: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