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0

马彦超书记领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3月19日,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109召开了主题党日暨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同志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李海潮同志谈论到文中主要的内容“统一战线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治国理政的战略高度对统战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推动统战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统一战线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

  此次会议以凝聚共识为根本,以爱国奋斗为目的,进一步巩固了大家坚守合作初心、认真履职尽责的思想基础,共同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撰稿:曹晓东  审核:马彦超  摄影: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