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稿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6

孙鑫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3月19日,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109召开了主题党日暨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同志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由孙鑫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同党中央同心同德,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成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原则、勇于亮剑,敢斗善斗、担当尽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常态化清除害群之马,坚决防治“灯下黑”,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支部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学习为主要任务,思想上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同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学习与自身学习生活结合起来,确保学有成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撰稿:曹晓东  审核:马彦超  摄影:李芬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