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

发稿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1

  

李海潮院长领学《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3月19日,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109召开了主题党日暨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彦超同志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李海潮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李海潮院长提醒广大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殷切嘱托,并指出,我们体育学院教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立足本职工作,创新设计优质课程内容,进一步提升综合育人水平,更好地促进学校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此次会议全体教师也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的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坚持从实际出发,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抓好当前,以当表率、作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

撰稿:曹晓东  审核:马彦超  摄影:李芬芬